信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按照我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具体要求,1月13日下午三点,信工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指导下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张现水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白鑫和党总支委员赵会燕、王崇、苗淑娟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信工学院党总支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采取了座谈、访谈的方式征求了广大师生对我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中,党总支成员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锤炼党性、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梳理。

(信工学院 苗淑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