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书香致远,和谐至恒”假期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更好地丰富高校大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培养他们课外阅读的兴趣,使学生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信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假期读书倡议,开展“书香致远,和谐至恒”为主题的假期读书活动。

信工学院通过微信、QQ等网络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学院倡导以身示范,读好书、带好头,给身边同学做出好榜样。在“书香致远,和谐至恒”读书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学生们在活动后纷纷写下读书心得和感想。通过阅读、总结、提升,写下心得体会与他人交流,使更多的人能够拓宽知识面,并促进自己及周围养成良好的阅读氛围,为文化自信和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读书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提升其阅读乐趣与知识储备,培养爱读书的习惯。通过本次读书活动,信工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能沉潜心境,静静吸收知识,交流播撒思想的种子,丰富了自己的精神花园。这项活动夯实了信工学子的人文素养,提高其鉴赏文学知识的能力。

(信工学院 牛堃)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