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1年3月30日下午1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淑娟主持。

会议中,王保进老师和赵征老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接着,苗淑娟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个发言,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的问题勇敢地亮了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突出改进意见。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苗淑娟老师总结道:要着重抓基层党建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任务,重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号召师生党员提高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坚定跟党走,投身到祖国发展中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工学院 孙澳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