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3月31日中午一点,我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心理专员厉祎老师和19、20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围绕着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等内容,帮助大家更好的明确自身职责。在培训会上,厉祎老师首先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建设中所肩负的职责,以及要找好自身的定位,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也帮助辅导员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其次列举了心理委员所要重点关注的几种情况,最后着重强调了心理委员在服务和帮助同学时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到“尊重,真诚,善于倾听”,真诚友好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之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开学季,如何守护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公益课。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心理委员对自身职责的重视。各心理委员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打造平安信工。

(信工学院 厉祎)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