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4月6日期间,信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借助新媒体平台线上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2dd9a96804dcefa69e446b649f309.jpg

活动期间,学生第一党支部各位同学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登陆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及郑州文明网,自觉主动追寻红色印记,传颂英烈故事、厚植家国情怀,并纷纷在网站上留言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以及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决心。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e261c73c3f30e09c0b3321d7e97cb0.jpg

本次活动以新媒体为载体,以文明、环保、便利的祭祀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学生时刻不忘历史、铭记先烈遗志,担当大任、奋勇前进。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