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周湘贞老师及秦丽娜老师参加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1年4月7日,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前瞻 重构 共治”、“赋能 变革 机遇”、“产业链 价值链 生态链”三个篇章。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致辞,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科学院院士冯登国,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锋,百度集团CTO王海峰,中国软件研究院院长周献民等12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三大篇章,针对未来软件产业发展生态、开源教育、软件产业的科技创新等议题,分别讨论了如何充分发挥软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推动数字化演讲,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周湘贞老师和秦丽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年会的成功参加,有利于信工学院进一步学习与了解了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网络安全等软件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信工学院 秦丽娜)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