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答辩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毕业设计的中期答辩是毕业设计工作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这个环节可以检验学生有没有严格地按照毕业设计进度进行。2021年4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道202召开会议,讨论计科专业中期答辩的情况。

通过讨论,大家就毕业设计中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讨论,具体包括:图片中的文字、论文中代码规范、大章节的分页、摘要的主要内容、结束语的重点注意事项、设计实现部分的基本叙述方法与工具,如数据库中数据的调用过程,相关的表、字段,类及对象等,流程图或活动图、状态图的描述细节。

下午14点开始分组学生期中答辩,以下图为答辩现场:

此次中期答辩工作顺利结束,通过本次中期答辩,信工学院的学生更加清晰的了解论文及项目的进展情况,为后期以更高的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及设计提供更好的帮助。

(信息工程学院 张西芝)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