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按照学校教务处对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合理组织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别于4月28日、4月29日两天在道镕楼组织进行了2021届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全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及专升本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毕业论文是教学计划中的综合教学环节,论文撰写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

答辩分为五个小组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专职老师参与答辩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教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等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视督导,校督导费勤福教授也抽查了答辩学生的论文,严把质量关。

为提高本次论文答辩质量,各位指导教师在答辩前认真审查论文内容,精心辅导学生答辩准备,本着过程从严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答辩会开始前,答辩组组长介绍了答辩流程、答辩规则、答辩纪律。每位同学首先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意义、论文架构、功能模块等,并在答辩现场回答教师的现场提问,听取答辩小组教师们的反馈意见。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对答辩教师提出的修改要求认真做好记录。各位答辩组教师也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审阅每位同学的论文,并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开展论文修改完善工作。此次准备有序的答辩工作加深了信工学院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正确认识,也使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信工学院 王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