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信息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2021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坚持“按期毕业、保证质量”的原则,充分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并于4月28、29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本科毕业论文现场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769名,分17组进行。为了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白鑫院长、张现水书记和李学桥教授带领教研室主任多次研讨、充分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终确定答辩流程。

所有答辩学生按照学院事先安排的时间段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教室外等候,服从答辩老师的安排。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顺序结合答辩PPT依次阐述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理论框架、展示作品效果图等。接着,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考察学生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等。然后,学生现场演示自己的毕业成果作品。最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毕业作品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学生答辩结束,离开现场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确定学生的答辩分数。答辩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白鑫院长到达各个答辩小组现场进行指导。

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整个答辩过程进展顺利。2021届毕业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毕业成果,答辩组的老师们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份毕业设计,圆满完成了此次毕业答辩工作。

(信工学院 秦丽娜)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