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工学院组织辅导员于4月29日上午在资讯楼会议室10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时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同志、信工学院行政秘书王崇同志以及信工学院全体辅导员。

首先,辅导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提出了新要求,为新时代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辅导员老师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崇德向善,以共产党员教师的家国情怀、宽广视野和高尚人格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做学生锤炼品德的领路人”。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了热烈反响,辅导员都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工学院 苗淑娟 李碧琬)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