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组织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检测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依据。为了认真落实学校教务处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精神,提高信工学院毕业生和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程度,根据《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信工学院毕业生于4月28、29日启动为期两天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共有105名应届毕业生,全员参加答辩。本次答辩工作井然有序,学生准备充分,各答辩组忙而不乱,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再进行实物演示,由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论文、实物提出问题,同学们现场作答。

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最终,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论文、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并对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

答辩当天,学院领导也到答辩现场指导检查答辩工作,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认真部署、保障有力和顺利进行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论文修改及检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坚决把好论文质量关。信工学院将充分总结本次答辩的经验和不足,争取为以后的论文答辩管理工作提供更多的思路。

(信工学院 胡文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