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按照学校要求,我院于5月13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104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对比赛进行指导,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9efa79dc4bc02d69a47e80f7a33e6.jpg

比赛开始之前,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强调:从事辅导员工作,要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的方向努力。敬业是态度,专业是方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督促辅导员老师加强理论学习,朝着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把握辅导员职业规律、学生特点,更好地服务学生。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db3d3d8714240a11f67a0948c1c7b.jpg

比赛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及理论宣讲三个环节,比赛中,我院辅导员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展示了辅导员良好的政治理论功底、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比赛结束后,我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选拔优秀辅导员参加校级比赛。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be86ccf57e7116a5119cf2e9a6fb6.jpg

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此次比赛为我院辅导员搭建了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的平台。他要求我院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素质能力大赛,把大赛当作提升自身育人能力的有效形式,努力争取好的大赛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辅导员老师要不断突破、不断前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时时处处为人表率,做一个有大德大爱大胸怀的教育者。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