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6月2日下午一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召开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苗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苗淑娟老师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流程,明确会议纪律。

各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再由苗淑娟老师、张吉祥老师介绍相应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由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16位发展对象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

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苗淑娟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同意刘乙、侯佳慧、杨馨蕊、丁淑佳等16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荣博文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苗淑娟老师对转正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为这7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二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力争在各个方面中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牛新翔老师为7为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力量,通过政治生日会,大家一起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相信各位党员会以此为契机,积极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的会议在喜悦与祝福声中顺利结束。

(信工学院 宋金彪)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