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6月2日晚上7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厉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十四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情况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想要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评价,并表明对其发展意见;之后,现场的党员分别对以上同志进行评价并发表意见;随后,支部书记厉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对这些同志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冯佩杰等十四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首先由十一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内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想要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预备期一年内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并表明对其转正意见;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分别对以上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并发表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任倩倩等十一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最后,组织委员宁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厉祎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首先对十四名预备党员和十一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接着对与会党员、预备党员等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优秀党员。

(信工学院 杜自平/李昆明)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