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314信工人”和“爱心书籍传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6月2日中午1点,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1314信工人”和“爱心书籍传递”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厉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中拉开帷幕。

毕业生党员每个人都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美好祝愿,对学院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接着,支部书记厉祎同志发言: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将自己的书籍赠送给学弟学妹们,希望可以将知识的力量继续传递下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离校前参加的最后一次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的党日活动,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信工学院 杜自平/李乐乐)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