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督查落实开学以来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信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8日下午2点,在资讯楼104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党务工作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主管党务工作的老师就自己分管的职责将本学期组织的各项工作及活动进行总结汇报,从近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回顾,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推进本学期院党总支工作顺利完成提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履职担当,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依据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校党委下发的党建指标考核体系,围绕任务清单,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为我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定下了基调,进一步夯实了责任,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工学院 苗淑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