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6月9日下午4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8aab581e9b922ff51eb1724dbdbcb.jpg

会上,张书记对近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辅导员队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中用好红色文化资源,精心组织,围绕“学、讲、思、悟、行”五位一体打造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二是要做好期末学生的日常管理,包括课堂考勤、课堂纪律、考风教育、诚信教育等方面;三是要扎实做好期末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网贷和夏季防溺水,做好期末的各项总结和收尾工作。

最后张书记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抓好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做到严格要求、细致规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生管理工作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希望全院辅导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内生动力,共同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