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6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学习党史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学院院长白鑫,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白鑫院长对“中共二大”会议的召开情况及重要内容进行了生动介绍,并对会议召开的历史意义进行阐述。为期八天的“中共二大”,是中国革命进程中一次非常重要的历史阶段,为中国各民族人民的革命斗争指明了方向,诞生了许多“第一”,这一连串的第一次,凸显幼年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就已经具备了理论创新的品格和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在座每一位教师党员深刻清楚地认识到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奋斗中传承革命精神,坚决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教书育人”使命。

(信工学院 夏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