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委“新入党员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信工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1点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张现水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淑娟老师、袁奉亚老师、厉祎老师和55名新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厉祎老师宣读了党委批复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

随后由张现水书记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张书记为新党员代表授徽,并为他们颁发“党员示范宿舍”标牌。

张现水书记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给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守纪的模范。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党员培养、发展质量,对党员着重进行党性教育、党员先锋意识教育和宗旨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今后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信工学院 刘月瑶)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