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6月24日下午,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院长白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会燕主持。

赵会燕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有关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明确领取试卷、上交试卷的地点及要求。重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考场规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监考人员须知》。

之后,白鑫院长强调了监考老师必须遵照学校《考场规则》和《监考人员须知》执行,要切实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不得无故私自调换考场。辅导员要在考前在各班召开班会,对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最后,张现水书记针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特别提出了杜绝三种行为。第一,杜绝教学事故,期末监考以及试卷批改是教学活动的一部分,要认真对待、尽职尽责、按时到岗;第二,杜绝违规违纪,全体教师在监考、批卷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得擅作主张,产生违规违纪行为;第三,杜绝产生过激行为,不管是监考还是批卷,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师生之间、同事之间应避免产生矛盾冲突以及过激行为。

本次大会明确了考风考纪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信工学院 赵会燕)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