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6月24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资讯楼315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同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说明: 310e4c2d4ab2b97fd7951f449cc8b17

大会第一项,张现水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高举过肩,一声声铮铮誓言响彻教室,表达了表达了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坚定决心。

大会第二项,由白鑫院长宣读《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党务助理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大会第四项,由优秀党员代表秦丽娜老师发言。

会议的最后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总结讲话。

他指出: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坚决做到:第一,放眼大局,拥党最坚定。坚定党员意识,要铭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第二,廉洁自律,让党最放心,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好干部作用,团结、凝聚师生力量,做好带头作用,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第三,埋头苦干,为党建功业。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师生能继续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工学院 陈孟迪)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