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授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6月29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信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资讯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组织有监考任务和考试的学生在会后收看了视频回放。学院师生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见证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凝聚力量,同心奋进,再创新辉煌。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1d364f121ffc58017ae91426c62f0.jpg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e43e7a0522bbef3a762a35ac28f9e.jpg

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充分彰显。“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故事激励着学院的每一位师生。信工学院辅导员王建红在听完张桂梅的演讲以后,热血澎湃,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高校辅导员,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民服务的初衷,为社会主义建设培育高素质人才。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这些优秀的老党员作为标杆,埋头苦干,务实奋进,立足本职培育时代新人。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0140afd9f072cdf6d3518b7521176.jpg

党委书记张现水说:“七一勋章”获颁授代表是各行各业的党员模范,我们应当牢记楷模是优良品格的凝聚,更是担当有为的回报。同时他勉励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深耕细作、勇于开拓,更应不忘初心、自觉行动,始终把践行初心摆在首位,恪守党员神圣职责,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社会建设发展作贡献。

院长白鑫说:“七一勋章”,既是一次庄重的表彰,更是对全党的一次精神洗礼,不仅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而且引导我们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我们要学习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