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7月1日上午12点,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此次出征仪式的有信工学院院长白鑫教授、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同志、信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奉亚老师及信工学院辅导员杜自平老师,本次出征仪式有袁奉亚老师主持。

出征仪式在师生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袁老师就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筹备情况作介绍。其次,张现水书记就社会实践做动员讲话,张书记要求全体队员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一线基层,深入人民群众,张书记还要求大家要发挥专业优势,投身实践。接着,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刘永振同学代表全体队员进行承诺发言,他承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将会用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为举止来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用奋斗的青春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发言结束,全体队员在承诺书上签字。最后,信工学院院长白鑫教授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表示慰问。白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各服务队在精心组织中,增强活动时效、保证师生安全;各队伍在活动各阶段,加强宣传推广、深化活动成果。

据悉,信工学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将于7月中旬开展,以理论宣讲为主题,前往新乡市原阳县展开为期3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杨云云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