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7月1日16点30分,信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部署会。信工学院院长白鑫教授、张现水书记对暑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导老师田海丽、赵少林、张永红和暑假留校的61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现水书记说,大家的学习热情很高,积极申请留校,大家首先要抓好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同时特别要重视安全问题,大家一是要遵守纪律,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二是要注意多方面的安全问题,暑假期间严禁游泳;留校期间无论是在宿舍,还是在实验室都要重视安全用电问题,同时,离开时要关好门窗;禁止在校内抽烟、喝酒;也要注意饮食安全,不乱吃东西;暑假期间,严禁晚上在校园内乱走乱逛,尤其是女生要注意安全。最后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白鑫院长说,张书记刚才的讲话很全面很到位,再对一些细节强调一下。一是大家关心的假期住宿问题,下周会安排好,大家要收拾好东西,需要搬到集中住宿。二是为了切实保障留校同学的安全,我们要进行两次定位打卡。上午9点在资讯楼定位打卡,表示已安排到学习地点。晚上9点在宿舍定位打卡,表示已安排返回宿舍。三是女生尤其要注意安全,不允许私自行动,必须结伴而行。四是疫情防控的原因,大家在校期间,不允许请假外出,如果离校,那么在新学期开学前不允许返校。五是大家在赤日炎炎的暑假留校,是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和比赛,一定要制定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培训工作。电子设计竞赛期间已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好,保障那四天三夜的水电网络等后勤工作。最后,希望大家用好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对我们的支持,为学院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为我们做了这么多的工作,是我们强有力的后盾。暑假留校期间,大家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同时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和学校的支持!

(信工学院 赵少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