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红色文物青年说》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信工学院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学习《红色文物青年说》。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07adaa50d76a9c607457da1b277f4.jpg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各高校学生接力讲述身边百件红色文物的故事展开,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许多红色文物以及它们背后的故事。红色故事唤醒青年担当,我院学生在红色文物故事的聆听中激活了红色文化,牢记了时代使命,汲取了革命前辈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也获得了自己对于红色文化的感悟。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9008618bf56df246677de33c05ced.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了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在活动不断汲取力量,增强前行信心,进一步激发建设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热情。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