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信工学院理论宣讲小队于7月8日开始,赴新乡市原阳县齐街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爱心搬向社会,将知识融入到实践之中。

信工宣讲小队在齐街镇进行宣讲活动,为了让当地人民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知识,宣讲小队采取了互动、宣讲等多种形式举办此次活动,来让更多人了解到此次活动。宣讲小队同学们在开展活动之前,该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考虑到群体的特殊性,需要充分透彻将宣讲内容输出,将鲜明有特色的宣讲内容在群众接受的范围内讲解到位,最后一致决定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突出重点,并开展互动,使思想真正深入人心。

宣讲过程中,宣讲队成员耐心详细的讲解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介绍和宣传,在取得广大群众支持的同时,也听爷爷们讲讲他们年轻的故事,也体会到他们当时生活的不易。宣讲小队成员和广大群众都深感共产党的无私,中国的伟大。

在这个地方,我们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宣讲小队成员在宣讲的同时也收获了老一辈的热情,感受到了他们的耐心,他们语重心长的嘱咐让我们倍受感动。

信工学院 袁奉亚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