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夏冰、贾伟娜老师参加2021中国(郑州)双创+职业技能提升协同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19-10.25)在郑州举行。10月23日,我院电信专业的夏冰和贾伟娜老师参加了活动周郑州主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中国(郑州)双创+职业技能提升协同论坛”,该论坛由河南省科协主办。

本次论坛以“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围绕人社部和工信部主导的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助力创业创新等话题展开宣讲和讨论,并邀请了郑州大学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双创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等的专家进行案例分享。

本次论坛会议内容对于我院今后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的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的教育教学带来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文/夏冰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