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举办“如何学好专业课----聊聊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12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教授在双创大讲堂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如何学好专业课----聊聊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2021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教授主持。

乔院长以自身成长经历为切入点,生动的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在新的环境中会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从立德、立志、包容以及逆商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八个建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和学生一起探讨和分析当代大学生大学生活学习规划,并结合“考研”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学习的建议和报考学校应该注意的事项。乔院长通过往年的调查研究得出,每个大学生应该按照“目标导向”的原则,找准自己的大学目标了,认清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

此次报告会以引导大学生“怎样过好大学生活”为目的,进一步让大学生了解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大学生明确大学目标,轻松解决“怎样过好大学生活”这一难题。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做的非常好,让自己明确了大学应该如何学习和规划等等。

(图文/李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