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面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信工学院于3月31日下午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

会上,张现水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同时张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通知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切实筑牢校园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二是各班辅导员及班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对不断变化的疫情态势做出迅速有效反应;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各班要精准做好信息排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坚持非必要不取快递,坚持不订购外卖。四是精心做好日常教育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各班同学可组织参加学校举办的益智身心的活动,帮助同学们调整好学习及生活状态,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

院长白鑫强调:一要各班要认真对待疫情,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校园阵地。二是严格学生请假制度,落实校园管控、切实落实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把责任层层压实,做好各班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到人、信息渠道畅通、学生教育管理要细致。四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经常性的深入宿舍,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

会后,各班学生干部与学院领导交流集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下,将继续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学生管理工作,切实落实班级网格化管理,加强宣传教育,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大局。

(图文/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