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信工学院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煜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党支部全体人员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

最后,大家积极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我们要从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中的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使我们赢得疫情防控和学习的双胜利。

(图文/信工 冯煜婷)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