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会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谷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缓解我院教职工身心压力,增强我院教职工了解健康知识,激发岗位热情,增强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青年志愿者于3月20日至3月24日在资讯大楼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工会健康服务活动,免费为教职工提供健康服务,并进行健康知识教育宣传。

此次服务项目如下:1、把脉、测血压;2、常见病的咨询及治疗;3、常见病的针灸理疗,拔罐,足疗以及水镇反射疗法等服务。如: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腰腿疼痛、椎间盘突出、静脉曲张、头痛、失眠、便秘、高血压、糖尿病、胃病、乳腺增生、妇科、男科、肥胖等疾病。

活动期间,我院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来进行咨询和理疗,由于教师职业影响,肩颈以及腰部问题较多,志愿者根据各位老师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知识普及。此次活动有利于教职工调节身心,养心聚力,更好投入工作与生活,受到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本次工会活动的开展表现出我院领导对于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与此同时也为各位老师普及了关于健康知识的常识,为今后更加认真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文/信工 谷莹)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