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新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培育学生优良品质,引导广大获奖、受助学生用好奖助资金,充分挖掘各类奖励和资助政策的育人功能,有效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借助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之际于3月20日到3月24日陆续开展了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辅导员高度重视,通过班会、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通过讲解国家与学校资助政策,围绕“感恩励志,诚信节俭”的主题,通过具体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积极引导学生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珍惜学习机会,勤俭节约,用不懈努力和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和父母的关爱。辅导员老师通过座谈会,与家庭困难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和想法,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信息工程学院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同学们真正做到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图文/信工 牛新翔)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