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团支部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全面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2023年3月24日下午一点,信工学院团委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培训会。团委副书记和卫强和信工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以“智慧团建录入”和“共青团推优入党的相关工作”为主题,由团委副书记和卫强主持。对于智慧团建的录入,和卫强从智慧团建团支部管理人员业务操作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特地强调,团支书要重视智慧团建工作,发挥好对团员管理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团员的工作能力,提升智慧团建工作质量。会议最后,和卫强与各班团支书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针对相关具体问题,和卫强学长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支部工作建设,同时增强了团支书的业务工作能力,相信各班级的团支书们经过本次培训确立了自己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希望我院的团支书们在以后工作的过程中,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图文/信工 毕翔)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