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王颖颖老师参加“2023年第三期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骨干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颖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深刻改变着人类的生产、生活、学习及思维方式,朝气蓬勃的产业发展态势和大力度的国家政策鼓励支持,无不揭示了数据智能技术的重要性。

为加快建设大数据相关专业教师队伍,我院特派遣大数据教研室王颖颖老师参加2023年4月18日—4月27日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骨干师资研修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题是“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Python)”,主要培训内容包括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Pandas数据分析基础、Python网络爬虫实战、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微博疫情评论数据采集、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农产品信息采集与分析、数据采集与处理实战:泰迪内推平台招聘信息采集与分析。

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不仅巩固了Python编程基础知识,了解了爬虫及数据处理相关知识,提升了数据采集及处理类项目开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教学技能。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