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厉祎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征

为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常态化,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日,我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607e8671e6f9b297115738909c8cfc8

会上,张现水书记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反党风党纪行为、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学术不端等典型案例,他要求大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积极查找症结、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笼子,防止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并在本支部做好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同时,他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和述责述廉等密切结合。二要以案为鉴、对镜反思,深学深悟在日常,用真实的“活教材”教育警示“身边人”。三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规范行权履职行为,强化日常教育督导。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我院教职工的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风险意识。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