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开展好21届校园招聘工作,我院于9月2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党总支张现水书记、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白鑫院长首先肯定了20届毕业班老师在就业过程中的努力,希望继续做好毕业生的跟踪和服务工作,结合学校就业指标体系,对21届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疫情目前仍未解封,大家不能松懈,做好日常班级管理,落实请假制度,鼓励学生升学深造。二是各专业、各班级在就业问题上提早动员,让学生在课堂结束后自主选择就业,鼓励学生就业与实习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对已经外出实习或工作的同学,要确保每周联系一次,及时了解学生的近况和安全情况。三是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掌握学生的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专业指导、心理疏导。四是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掌握学生求职就业的特点和困难,及时推送优质企业与校友企业的用人单位信息。

接着,张现水书记通报了截至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升学率情况,介绍了目前重点行业、重点单位招聘的重要趋势变化。他谈到,目前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已趋向精细化模式展开,一定要了解形势,主动出击。最后对10月将要举行的校园招聘会提出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招聘工作,帮助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班老师更加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也为我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面发展。

供稿人: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