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实习双选会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将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13:30在升达学院明德讲坛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

招聘会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招聘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下午13:30—16:30

【学院简介】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学院最早建立的六大学院部之一,学院成立之初名为资讯管理系,2012年更名为信息工程系,2017年更名为信息工程学院。发展至今,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五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专业与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两个专升本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一个专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在校生规模达到3000余人。

【师资力量及实验室建设】信工学院专兼职教职员工127人,兼职教师52人。其中,硕博士研究生比例高达96%,教授10人(有1名享国务院津贴、2名河南省教育厅学科技术带头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44人,同时外聘企业工程师做兼职实训指导教师,形成一支实践经验比较丰富、结构合理,教师资源分布平均的教学团队。

学院实验中心为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郑州市 “实验示范中心”,实验中心面积2700平米、设备总价值达1600余万元。主要有移动智能终端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智能机器人仿真实验室、大数据云计算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实验室、电气现场总线与过程控制实验室等22个先进的专业实验室,可充分满足实践教学、毕业设计、专业实训和竞赛的需求。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进一批高水平实验设备,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先后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与创业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等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就业现状】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其中,近几届毕业生首次就业薪资平均6000元以上,有30%的毕业生首次就业薪资过8000元,有15%的毕业生首次就业薪资过10000元;每年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组织就业创业报告。与河南新开普电子有限公司、埃文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毕业生考研率每年均超过10%,考取的有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全国计算机软件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中高级职称资格考试通过率较高。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软件工程

166

本科

通信工程

54

本科

物联网

58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6

本科

自动化

103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

10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

176

总计

768

注意事项:

1、我院专场招聘会没有任何参会费用,专场招聘会期间我校免费提供摊位(1桌2椅,每个企业限参会人员两名)、企业信息展板,各参会单位可自备横幅、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住宿自理。

2、各用人单位参会当天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预约回执(附件)加盖单位公章。

3、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4、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私自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5、学院统一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招聘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6、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热烈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莅临信息工程学院选聘人才!

学院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院。

联系人: 宁老师

电 话: 0371—62436432

邮箱:sdxgxy@163.com

备注:用人单位将回执电子稿和健康证明于10月15日前发至邮箱方便我院整理安排。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6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