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高就业质量,加强毕业生对就业环境与市场的认识。2020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与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与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首先白院长同杨经理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规模与企业发展情况、学生的实习实训问题、实习岗位及转正薪资待遇等问题,就双方的校企合作开展有关事宜进行协商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的协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17124003

就业实习不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应用型人才的主要途径,我院会结合自身专业,进一步深化与之相关企业的合作,切实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