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及周湘贞老师参加CIE2020第四届中国IT教育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11月7-8日,CIE2020第四届中国IT教育论坛在珠海召开。本次论坛聚焦“产教融合,智算未来”,来自IT教育领域的专家、高校领导、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院系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知名企业家、产业学者以及专业媒体等300余位嘉宾和代表参加,分享IT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的优秀经验,探讨人工智能教育的建设和思考,共话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方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白鑫院长和周湘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的召开受到专家学者、高校领导及教师、教育企业大咖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二十多位嘉宾到场进行分享。演讲嘉宾围绕IT前沿技术交流、IT人才培养、人工智能类专业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双高建设、软件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推荐及展示了本年度中国IT教育优秀实践和成果。此次论坛的成参加,信工学院进一步学习与了解IT教育通过产教融合、服务区域发展、产业升级的模式和方法。

(信工学院 周湘贞)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