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届就业总结暨21届就业启动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全面总结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了信工学院20届就业总结暨21届就业启动专题会。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就业专员宁珂老师汇报了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今年特殊的就业压力,各位毕业班老师进行了大量的摸底跟踪调查,尤其是对就业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帮扶,分类做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的就业。

说明: mmexport1604994779957

张书记对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思想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人才培养的结果,继续做好困难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早明确21届就业的目标和任务,落实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最后,毕业班老师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就业的基本情况,面对不同情况的同学建立了台账,对就业工作做了思路分享,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次会议为我院做好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我院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