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根据学校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2020年11月4日上午,我院毕业班各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应届毕业生召开了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加强毕业生外出疫情防控管理,对学生们讲解了实习就业过程中相关材料的填写方法、及其重要注意事项,并对其实习就业方向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在各班班会中,各位辅导员为同学们强调了分散实习申请表、三方协议、实习报告、毕业登记表等材料的重要性,并对其填写方法及上交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明确的规定。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相关问题及其注意事项,老师们也都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切实做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积极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就业状况。

通过我院毕业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的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们针对实习就业过程中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积极了解各位同学的就业去向、考研目标以及学习状况。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每位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完成钉钉打卡。外出实习就业的应届毕业生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对其信息进行统计上报。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清楚明白了实习就业相关材料的重要性及填写方法,也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实习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

对于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工作状况,我院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在特殊时期积极关注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向,加强毕业生管理,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信工学院 张潇/崔晓宁 图文)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