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3月30日下午,信工学院在会议室104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部署会,部署落实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会议由就业专员宁珂老师主持,白鑫院长、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同志、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和全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的具体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梳理,参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白鑫院长在会上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工作,落实工作任务,一对一联系学生,做好动员帮扶工作。书记张现水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了解国家和我市的就业政策,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引导未有明确就业意向的同学转变就业观念,开拓就业视野,选择多种就业形式,顺利求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及时地对毕业班老师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提供了方向。相信随着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新举措的实施,将打开我院就业工作的新局面,确保2021年,更上一层楼!

(信工学院 杜自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