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4月15日下午2点,王向南总监在资讯楼315教室为信工学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主题为《IT行业技术解析及就业前景》。

讲座开始,王向南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接着,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王总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王总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接着,王总讲到让同学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并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了职业评价工作单,对评价职业的参考元素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最后,王总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要怀着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塌实肯干、执着追求。

整场会议历时一个多小时,使信工学院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信工学院 宁珂 杨云云)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