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22届就业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展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我院于12月8日下午三点在资讯楼104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部署暨专题培训会。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辅导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崇老师主持。

会上,张现水书记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2届就业形势,介绍了当前科技公司、重点单位招聘的变化趋势,张书记还强调了疫情形势变化可能对校园招聘活动及跨省就业的带来影响,要求毕业班老师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工作,鼓励毕业生们抓住过年前的招聘黄金期,主动出击,争取尽早获得就业机会。

白鑫院长对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我们已经打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枪,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当前就业形势,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量巨大,疫情此起彼伏,经济滞胀,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学生和家长的“希望工程”,是学校的“生存工程”,是衡量我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党和国家的“民生工程”、“稳定工程”;三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尽可能去满足学生的最大愿望,对学生要有爱心,有责任心,要耐心细致。

最后开展了毕业班老师就业专题培训会,宁珂老师围绕就业工作考评、求职创业补贴、征兵入伍、毕业去向类型、毕业去向提交注意事项、就业管理团队建设等就业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了解形势、明确职责,理清思路,为稳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发扬我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