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冯科一行赴信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3月16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冯科处长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及信工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伊始,张现水书记对招生就业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就学院学院专业实践建设、学生就业状况、学生精神面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毕业班辅导员就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听取学院汇报后,冯处长对学院的就业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紧扣时代要求,培养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要开展丰富的专业实践课程,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冯处长提出学院要加强专业特色凝练,启动就业联动机制,让就业处走进基层学院形成常态化。

3de786c9488dfa80ea90308121735f8

座谈会圆满结束,张现水书记代表学院对招生就业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和指导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积极采取举措提升学院的就业工作。

(图、文/信工学院 袁奉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