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2届精准帮扶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信工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3月25日下午,在资讯楼104召开精准就业帮扶专题会,信工学院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 精准化 信息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关于学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强调毕业班老师需要扎实落实就业困难学生的关爱工作,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推荐用人单位,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说明: 940e088fb93de1dedf50f5b252d631b

针对当下疫情常态化的严峻形势,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对标我院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帮扶,筑牢保障底限,对特殊困难学生要实施个性化“一对一”精准帮扶。

最后,毕业班老师依次汇报了带班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当下就业工作的困难和难点,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奠定了基础。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