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扶贫专项会议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86号)要求与《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的通知,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扶贫专项会议”。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行政秘书王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省教育厅与学校就业部的重要指示,落实帮扶政策,展开精准帮扶工作。要关心毕业生求职动态,除日常就业信息的收集与签约中心的审核外,更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并从统计数据中“摸需求,推岗位,送指导”,对还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要切实了解学生的困难,切实做好该类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工作,做到“一生一策”,个性化精准帮扶,并做好毕业生就业台账。

党委书记张现水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本领、岗位特性来帮助2023届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与规划。毕业班辅导员要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各教师、辅导员,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帮助毕业生收集岗位信息,鼓励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切实了解帮扶对象就业意向,帮助其合理调整就业规划,做到分类施策、有效帮扶,确保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掉队,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文/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