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积极引导我校2023届毕业生对接社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2023年3月3日,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东新区人才工作局主办,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计划、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承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数字豫才、春暖花开”线下校园招聘会于明德广场成功开展。此次招聘会系2023届毕业生首次线下招聘活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加,积极求职应聘。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精神及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带领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参观学习。

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体会毕业生求职现状,深入招聘现场,认真、细心调研市场需求,了解岗位要求,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给毕业生就业帮扶与引导工作打下扎实的“情报”功底。

(图文/ 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