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做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动员及组织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020年11月6日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内容要求通过辅导员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同学们树立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创的理念。并对院内初赛、选拔等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详细的安排部署。

相信通过信息工程学院全方位的动员及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投身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建立并不断打磨自己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积累经验不断完善,争取取得好成绩。也为后期的各项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培养作品,为未来走出校门后能够让自己所学知识得到有效的发挥和利用做铺垫,争做一名优秀的、具备良好创新创业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

(信工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