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学第一天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9月1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和副院长白鑫老师带队,教学秘书李磊老师,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深入课堂,分别从教师讲课情况、学生上课情况、教材是否到位、手机入袋、课表张贴、学生是否做笔记、学生上课抬头率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在巡视中发现各学科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时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学生都能认真听讲,人手一套教材,课堂纪律较好。但是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个别班级学生手机未入袋情况和座位前两排无人坐的现象,行政秘书就巡视时出现的问题都做了记录,接下来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和督导。

通过本次巡视,我院对在校生的课堂纪律总体表示满意,不足之处将积极改善。学院多年以来始终坚持领导新学期深入一线巡视检查教学工作,坚持期初教学检查和课堂教学巡查制度。通过巡视课堂,使我们及时了解了学生的教学课堂动态,为接下来做好我院的各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牛堃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